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谁替我祈祷~
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幸福开始有预兆~
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~
然后孤单被吞没了~
我俩变得有话聊~
有变化了小酒窝常见到 是你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~
想念你的微笑你不知道~
你对我多么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小酒窝常见到~
迷人的无可救药我放慢了步调~
感觉像是盒资料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~
一辈子暖暖的好~
我永远爱你到老幸福开始有预兆~
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然后孤单被吞没了~
我俩变得有话聊~
有变化了小酒窝常见到~
是你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~
想念你的微笑你不知道~
你对我多么重要有了~
你生命完整的刚好小酒窝常见到~
迷人的无可救药我放慢了步调~
感觉像是盒资料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一辈子暖暖的好~
我永远爱你到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